2008年3月29日
乐活族 我要贡献新词>>
词性: n
解释: Life 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 ability
简介:乐活族又称乐活生活、洛哈思主义、乐活,是一个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型态族群,由音译LOHAS而来,LOHAS是英语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,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型态过生活。
乐活是一种生活态度:
乐活(LOHAS),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(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)的缩写。他们追求这样的理念:坚持自然温和的轻慢运动;电器不使用时关闭电源以节约能源;尽量选择有机食品和健康食品食用;减少制造垃圾,实行垃圾分类和回收;关怀他人;亲近自然,节约用水,将马桶和水龙头的流量关小,一水多用等等。
乐活族遵循的原则:
1. 坚持自然温和的轻慢运动。
2. 不抽烟,也尽量不吸二手烟。
3. 电器不使用时关闭电源以节约能源。
5. 减少制造垃圾,实行垃圾分类和回收。
6. 亲近自然,选择“有机”旅行。
7. 注重自我,终身学习,关怀他人,分享乐活。
8.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,如社区义工,支教等。
9. 支持社会慈善事业,进行旧物捐赠和捐款。
10.节约用水,将马桶和水龙头的流量关小,一水多用。
11.向家人,朋友推荐与环境友善的产品。
13.减少对手机的使用。
相关图片
       
  乐活族崇尚的健康食物   乐活族向往的大自然   乐活族的精神家园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乐活族:有机健康新生活   乐活族喜欢的运动   蔬菜-乐活族喜欢的食物  
新词评论
昵称:    验证码:  匿名发表    
注:以上网友留言只代表金山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金山观点;金山不对网友留言真实性作任何保证。
 
往期新词回顾
艳照门 2008年3月09日
铜须门事件 2008年3月09日
很好很强大 2008年3月09日
恒源祥广告 2008年3月09日